回歸25周年|《百花齊放耀香江》書畫雅集活動 (2022年6月25日)

立橋人壽聯同《獅子山文藝協會》、《香港島婦女聯合會》、《中國文化基金會》及《藝術香港發展委員會》於2022年6月25日舉辦《百花齊放耀香江》書畫雅集活動。是次活動完美地結合了中國傳統國畫、書法及詩詞,目的是弘揚中華文化,啟發及加強年輕人的國民身分認同,鼓勵他們貢獻和建設香港,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。 

是次《百花齊放耀香江》活動於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舉行,五位知名書畫大師,包括《獅子山文藝術會》會長梁君度先生、《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》會長呂三石先生、《中國美術家協會》會員葉金城先生、《香港養生書法研究會》副會長葉永潤先生及《藝術香港發展委員會》主席賴榮春先生,帶領小朋友一起完成八尺巨型百花圖,籍此表達慶賀香港回歸的喜悅之情,並寄望對家國未來繁榮發展的願景及祈盼。

《百花齊放慶回歸》的巨型畫作獲獅子山文藝協會名譽會長施學概先生題名為《九天日月紫荊紅》,寓意中港兩地血濃於水的關係。資深書畫家與青少年合作,寓意下一代的傳承,畫上有獅子山、青馬大橋、紫荊花等香港標誌,反映獅子山精神,寓意香港繁榮昌盛。